关于举办“江苏省高校档案法律法规知识竞赛”现场竞答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钱杰生  发布时间:2014-05-13  浏览次数:312

 

 

 

江苏省高校档案研究会  

 

 

 

关于举办“江苏省高校档案法律法规知识竞赛”

现场竞答活动的通知

省高档(20144

 

全省各高校档案馆(室):

“江苏省高校档案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活动进展顺利,目前已进入第二阶段研究会决定于65日下午130分,在东南大学举行“江苏省高校档案法律法规知识竞赛”现场竞答活动,活动要求如下:

1.  全省各高校档案馆(室)负责人参加观摩此次竞赛活动。

2.  竞赛组队要求:研究会各片区组织一个参赛队(南京片区组织2个参赛队),参赛名单于519日前报东南大学档案馆。

3.  竞赛答题范围:《江苏省高等学校档案管理办法》、《高等学校档案管理办法》27号令、《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和《档案法实施办法》、《江苏省档案管理条例》。竞赛题目现场从题库中抽取。

4.  竞赛奖励及规则:以参赛队得分名次,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组织奖2名,其它奖等若干,竞赛规则见附件。(报名地址:lindazhang6568@hotmail.com

5.  会务费:参加活动人员每人300元会务费,食宿自理,住宿提前联系。

6.  外地参会人员报到时间地点:65日上午,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校友会堂。联系人:张慧慧,电话:025-83794725

 

江苏省高校档案研究会

二○一四年五月十二日

2014江苏省高校

档案法律法规现场知识竞赛规则

 

1.      本规则制定,经常务理事、各参赛片区充分讨论后通过并公布,比赛现场不得以任何理由更改比赛规则。

2.      用于本轮普法教育考试题库约180条考题,已经过高校全体档案人员学习,全部作为本次全省比赛的考题,比赛开始前一小时,由两人组成小组现场临时抽取比赛用题,用于此比赛。

3.      赛前培训所有参赛选手使用抢答器至掌握使用要领为止。

4.      按时到场,遵守纪律,自觉关闭手机,不得携带任何资料进场。

5.      参赛队的席位序号由抽签选定,每席位2名选手。

6.      每队基础分为100分。每发现一次比赛违规行为,扣20分。比赛总时间2小时。

7.      比赛分5轮进行,第一轮必答题、第二轮抢答题、第三轮必答题、第四轮抢答题、第五轮风险题。选手答题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回答结束应说“回答完毕”。

8.      必答题。每队12号选手依次独立回答,必须在 15 秒内答题完毕,答对加10分,答错不扣分。

9.      抢答题。参赛选手须在主持人宣读题目完毕,宣布“请准备”后,按抢答器指令抢答。得到抢答权后,须在 20 秒内回答完毕,答对加10分,答错扣10分。

10.    风险题。按抢答器获得抢答权的队,自由选题号回答,已被选的题号不得再选,绿色题20分,黄色题40分题,每题须在 20 秒内回答完毕,完全答对才能加相应分值,放弃回答或回答有误都要倒扣相应分值。

11.    本次比赛重在参与,“友谊第一,分数第二”,如果对比赛中的题目或者答案有异议的,由裁判组作出判决。

江苏省高校档案研究会

2014-5-12

 

江苏省高校档案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报名表

(报名表可从研究会网站下载)

(报名地址:lindazhang6568@hotmail.com

姓名

单位名称

手机

Email

是否队员

住宿要求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