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江苏省高校档案工作发展报告(2014)》相关素材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发布人:钱杰生  发布时间:2015-01-12  浏览次数:86

苏高档(20151

关于征集《江苏省高校档案工作发展报告(2014)》

相关素材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江苏省各高校档案馆(室):

根据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工作分会“关于征集《2013-2014年度专题报告相关素材》的通知”(中高档2014[6]号)及其“补充通知”的要求,为编写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组织的《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工作分会专题年度报告(2013-1014)》及中高档分会组织的《高校档案工作发展报告(2014)》的需要,同时反映江苏省高校档案工作基本状况、总结近年来我省高校档案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并向全国宣传我省高校档案工作先进经验,经研究会研究决定,开展编写《江苏省高校档案工作发展报告(2014)》的工作,现将相关素材的征集工作通知如下:

一、组织形式。编写工作在省教育厅的领导下,由研究会组织完成,成立由常务理事组成的编写工作领导小组。

二、征集的素材内容,可反映近5年来(2010-2014年)各校档案工作发展数据。具体内容见附件一。

三、完成时间及进度

1、全省各高校填写表格。请各高校接到通知后,尽快完成素材表格的填写、统计工作,并于1月底前向各片区负责人汇总,各片区负责人名单及联系方式,详见附件二。

2、完成各片区材料汇总。请各片区负责人积极推动各校数据填报工作,于35日前,将片区汇总材料及各校填报原始表格(电子和纸质)上报南京大学档案馆(中高档秘书处)。

3、完成全省高校素材汇总工作。经研究会常务理事会研究后,于3月中旬上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工作分会的相关材料。同时研究《江苏省高校档案工作发展报告(2014)》具体编写工作。

4、根据编写要求,于4月初完成《江苏省高校档案工作发展报告(2014)》的初稿编写任务。

5、初稿经征求意见并修改后,将于6月正式出版。

四、联系方式

中高档秘书处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63号,南京大学档案馆,邮编:210023,联系电话:025-89680695,联系人:

丁老师、孙老师,Emaildingshanshan1988@163.com

 

江苏省高校档案研究会

二○一五年一月六日

 江苏省高校档案发展报告材料2015112.rar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