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高档(2015)5号:关于举办“2015江苏高校档案馆长论坛”暨江苏省高校档案研究会九届二次理事会议的通知

发布人:钱杰生  发布时间:2015-06-09  浏览次数:88

苏高档(20155

关于举办“2015江苏高校档案馆长论坛”暨

江苏省高校档案研究会九届二次理事会议的通知

各高校档案馆(室)负责人、各位理事:

为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档案工作的意见》,深入了解党和国家对档案工作的新要求,把握高校档案事业发展的新趋势,掌握高校档案工作的新方法,并结合近期江苏高校档案馆长更迭频繁,新老交替,许多新任馆长入职档案行业时间较短,需要加强对高校档案工作规律性及特殊性的深入了解,从而整体提高江苏高校档案馆长的综合管理能力,促进各高校档案工作又快又好的发展。经研究会常务理事会研究决定,于2015610日至13日,在江苏省太仓市举办“2015江苏高校档案馆长论坛”暨江苏省高校档案研究会九届二次理事会议。本次论坛特邀请江苏省档案局张姬雯副局长就档案信息化工作做专题报告;同时,邀请高校档案工作经验丰富的专家学者做专题报告。本次会议世代大酒店协办,现将论坛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1、全省各高校档案馆(室)负责人1人。

2、江苏省高校档案研究会第九届全体理事。

二、论坛时间

2015610日至13日,10日报到,11-12日论坛培训,13日离会。请各位理事于10日完成报到手续后,下午400前往世代大酒店三楼国际交流厅参加理事会议。

三、报到地点

太仓县府东街30号,世代大酒店,电话:(0512)537194090512-535877780512-53719301

从车站坐103路公交车到青少年活动中心下车,

四、费用

本次论坛培训费:600/人,差旅费回单位报销,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五、报名方式

请各高校档案馆(室)负责人接到本通知后务必于530日之前报苏州大学档案馆。

联系人:钱万里;电话:13812775529

Emailqianwanli@suda.edu.cn

 

江苏省高校档案研究会

二○一五年五月二十日

 

 

 

论坛回执

 

工作单位

 

姓名

性别

 

联系电话

 

E-mail

是否理事

是否

合住

  

苏高档(2015)5号-关于举办“2015江苏高校档案馆长论坛”暨江苏省高校档案研究会九届二次理事会议的通知-.pdf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