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宁高校档案协作组研讨会在南京医科大学召开

发布人:钱杰生  发布时间:2016-12-27  浏览次数:513


  2016年12月23日,在宁高校档案协作组研讨会在南京医科大学德馨楼D201报告厅举行。南京医科大学校长沈洪兵,省档案局、省教育厅办公室、在宁高校档案馆(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南京医科大学部门和学院档案负责人、专兼职档案员参加了会议。


  校长沈洪兵在致辞中对各位来宾参加研讨会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发展的总体概况和档案工作情况,希望通过本次研讨会,围绕优化档案管理、助推“双一流”建设等方面,加强交流与研讨,形成发展共识。


省档案局社会事业处丁原副处长、吴玫理事长在会上做了讲话,协作组组长王玉秋会上总结了在宁高校档案工作协作组各项工作,对江苏省档案事业“十三五”发展构架进行了介绍,南京审计大学、南京交通专业技术学院、东南大学、南京医科大学档案馆的同志作了大会专题交流发言。会议交流由协作组组长张菱菱主持。与会人员随后参观了南京医科大学校史馆。


  在宁高校档案协作组研讨会是在宁高校档案界的专题学术交流会议,目前总结南京医科大学两届,对促进高校档案事业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