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高档[2018]9号 关于转发《省档案局、省总工会关于举办江苏省首届档案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通知

发布人:张慧慧  发布时间:2018-08-30  浏览次数:288




苏高档〔20189

关于转发《省档案局、省总工会关于举办江苏省首届档案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的通知

各片区、各团体会员单位: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加强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要求和“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加快建设人才强国”的战略部署,落实《江苏省“十三五”档案事业发展规划》,实施“档案队伍建设工程”主要任务,江苏省档案局、江苏省总工会将举办全省首届档案职业技能竞赛。

经江苏省高校档案研究会研商,现转发(苏档[2018]48号)《省档案局、省总工会关于举办江苏省首届档案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希望各片区、各会员单位积极组织,踊跃报名参赛。


                                      江苏省高校档案研究会

2018829

1/ 1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