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伟大时代,共创美好生活”—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档案馆参观“江苏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发布人:张慧慧  发布时间:2018-10-30  浏览次数:1150

20181019日,金陵学院档案馆组织全院档案工作人员赴南京国展中心参观“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感受改革开放40周年的伟大成就。

本次展览以“筑梦伟大时代,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展览上档案形式载体丰富,汇集了江苏各地精选的珍贵照片和实物档案,多种老物件从各个微观层面反映了1978 年以来,江苏经济社会的发展变化和人民生活的日益改善。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江苏省委、省政府团结带领全省干部群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全面深化改革、共创美好生活的生动实践和巨大成就。

通过参观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实物档案的珍贵。作为档案员我们在日常工作中要防止珍贵档案散失和损坏,维护档案的完整与安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丰富的档案馆馆藏资源,充分发挥档案工作在文化传承创新中的作用,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档案馆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