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高校档案研究会第九届八次理事会会议会议纪要

发布人:张慧慧  发布时间:2018-11-27  浏览次数:378


江苏省高校档案研究会第九届八次理事会于2018116日在江南大学召开,第九届理事会29人到会,3人因事请假。


会议由第九届理事长吴玫主持。本次会议是第九届理事会的最后一次会议。首先,吴玫向大家报告了明天换届大会上需要提交的工作报告和新一届理事推荐产生的情况。秘书长钱杰生向大家作了财务工作报告,并代王燕监事作了监事报告。全体理事鼓掌通过。


接着,秘书长钱杰生作了《章程》的修改说明、关于会费变动的说明、关于选举办法的说明,大家都一致鼓掌通过。


理事长吴玫就理事、常务理事名单产生作了说明,是大家反反复复、上上下下几经推荐酝酿产生形成的现在的名单。参会理事一致鼓掌通过。并决定给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从事档案年满102030年的档案工作者、获得档案知识竞赛特等奖的同志颁发荣誉证书,以资鼓励。


江南大学蒋新馆长向大家报告了本次会议的筹备情况。最后九届理事会理事合影留念。


                      




 (张慧慧)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