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高校档案研究会召开十届六次常务理事会议

发布人:张慧慧  发布时间:2022-06-30  浏览次数:356

江苏省高校档案研究会召开十届六次常务理事会议


2022629日上午,江苏省高校档案研究会十届六次常务理事会议在东南大学榴园宾馆中大厅召开。会议由吴玫理事长主持,各位理事通过线上或线下的方式参加会议,王燕监事和省教育厅办公室江清波调研员应邀出席



黄松莺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首先汇报了研究会常务理事和理事的人事变动情况,会议一致通过。接着,黄松莺秘书长汇报了今年上半年秘书处开展的主要工作;宗士增副理事长汇报了学术部有关工作情况,并解读了江苏省档案馆出台的《江苏省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档案工作检查评价办法》;殷宏楼副理事长汇报了《档案里的故事》一书内容征集、编纂及出版进展情况;学术委员会主任卞咸杰汇报了《江苏省高校档案研究会章程》修订情况,会议经过讨论一致通过相关修订意见;党建指导员、副理事长姜晓云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论述和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会议还讨论了今年下半年主要工作以及研究会换届筹备工作。

江苏省教育厅办公室江清波调研员在讲话中指出,江苏省高校档案研究会非常讲政治,此次常务理事会不仅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相关重要论述,整个会议内容都有很好的政治站位;研究会也非常讲规范,相关活动以及议事都注重程序;研究会也很讲团结,大家干劲很足,有一种向上的朝气。希望研究会在吴玫理事长的带领下越办越好。




                                                       宣传处

               2022.6.30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