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苏州高校档案协作组会议在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

发布人:张慧慧  发布时间:2019-03-27  浏览次数:879

萦堤夹岸,平铺新绿。生态园内,春色旖旎。326日下午,2019年苏州高校档案协作组会议在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相城科技园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尹江海,苏州市档案馆监督指导处处长谈隽等,协作组各成员单位相关人员约30人与会,会议由协作组组长、苏州大学档案馆馆长石明芳主持。

尹江海对协作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概况。

协作组各成员单位档案部门负责人介绍了2019年工作思路,全体人员还就《机关档案管理规定》(国家档案局令第13号)展开了学习研讨。

谈隽通报了江苏省、苏州市档案局(馆)机构改革情况,详细介绍了市局(馆)2018年度档案工作情况。联系在苏高校实际,重点针对档案数字化进展情况,他向各成员单位提出今年档案工作的注意事项和建议。

会上,江苏省高校档案研究会常务理事、苏州市职业大学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孙赢传达了今年常务理事会议有关档案科研和“馆长论坛”等相关事宜。

会后,协作组一行参观了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相城科技园。

  

苏州高校档案协作组

2019326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