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高校档案研究会10项课题获中高档分会2020年基金项目立项

发布人:张慧慧  发布时间:2020-11-27  浏览次数:321




江苏省高校档案研究会10项课题获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工作分会2020年基金项目立项


根据近日《关于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工作分会2020年基金项目立项评审结果的通知》(中高档〔20206号)获悉,江苏省高校档案研究会上报的10项课题全部获得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工作分会(简称中高档分会)2020年基金项目立项,其中重点研究项目2项,一般研究项目5项,自筹经费项目3项。

这次上报中高档分会的课题是根据《关于2020年江苏省高校档案研究科研课题立项评审结果的通知》(苏高档〔20207号)的要求,由个人申报、各会员单位审核推荐、并经江苏省高校档案研究会组织专家评审,共有18个项目获得立项资助、15个项目立项非资助;在此基础上经专家推荐上报10个项目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工作分会2020年基金项目评审。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