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高校档案研究会第十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发布人:张慧慧  发布时间:2022-11-17  浏览次数:130

江苏省高校档案研究会第十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20221114日上午,江苏省高校档案研究会第十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以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由吴玫理事长主持,各位理事参加。主会场设在南京大学国际会议中心。







会议听取了黄松莺秘书长关于换届选举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听取、审议并通过吴玫理事长第十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听取、审议并通过黄松莺秘书长第十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听取、审议并通过王燕监事第十届理事会监事工作报告;听取卞咸杰学术委员会主任关于章程修订的说明,审议并通过新修订的章程;听取、审议并通过换届选举办法;审议并通过第十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候选人;审议、通过有关会员单位加入研究会的申请。




                      研究会宣传处、秘书处

                                             2022.11.16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