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高校档案研究会召开第十一届第一次常务理事会议

发布人:张慧慧  发布时间:2023-04-07  浏览次数:130

江苏省高校档案研究会召开

第十一届第一次常务理事会议


2023330日,江苏省高校档案研究会在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召开第十一届第一次常务理事会议,会议由吴玫副理事长主持。

首先由泰州科技学院刘逶迤书记致辞,刘书记代表学院欢迎与会嘉宾来到泰州科技学院,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程、办学成果及档案工作情况。

接着吴玫副理事长传达319日在北京召开的2023 年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工作会议精神。中国高教学会姜恩来秘书长在年度工作报告指出,今年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坚持党建引领,增强组织凝聚力;对标对表一流学会建设新要求,明确发展新目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学术研究质量;拓展合作交流,扩大社会影响力;优化治理结构,提升治理效能,推动工作实现更高站位、更有效率、更有特色、更有作为,为建设高等教育强国做出新贡献。

黄松莺秘书长通报了秘书处工作。她回顾、总结了本次换届及换届后材料上报阶段的工作,对本次(线上线下)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向各片区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通报了2022年团体会费缴纳情况。

宗士增副理事长通报了学术处工作。今年将继续开展课题申报工作;要求延期的课题在8月底前完成结题;对结题课题经费严格按照项目管理的规定进行下拨;大家围绕今年的课题选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最后会议对今年研究会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广泛而热烈的研讨。

本次会议是研究会换届后首次召开的会议,常务理事们凝聚了共识,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相信本次会议将继续推动江苏高校档案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江苏省高校档案研究会

202343


(作者:)